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击败王菲夺得第一 刘谦二度赢冯巩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2月28日11:32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录制,在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2010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让人非常意外的是王菲的《传奇》最后只拿了歌舞类节目三等奖,而刘谦后来居上,最终第二度赢了冯巩,夺得曲艺类节目的第一。

  刘谦表演魔术时穿帮

  昨晚元宵晚会录制现场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此前网络票选率先揭晓时,王菲和小虎队的票数不相上下,于是“双黄蛋”的传闻四起,但最后还是小虎队如愿拿到第一,宋祖英的《让我们舞起来》拿到第二,王菲的《传奇》跌到第三名。记者从央视内部了解到,王菲的短信以及报纸投票票数相对偏低。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菲感谢大家的支持,她对于自己的春晚表演很满意,王菲感谢投她票的粉丝,无论结果如何她都很开心。

  至于曲艺类节目的评选,刘谦与冯巩第二度交手。网络票选结束时,刘谦是落后于冯巩的,不过在短信和报纸投票上,他远胜冯巩。昨天刘谦第二度拿到第一名,在录制现场也心情大好。不过不知道是得意忘形还是故意炒热节目气氛,刘谦在表演一个小魔术时居然现场穿帮,逗得台下观看节目的赵本山、李谷一等观众大笑。

  小虎队人气最高

  连续拿了15年“小品王”的赵本山昨天也参与了元宵晚会录制,但他没有表演节目。小沈阳和王小利唱二人转时,他在台下鼓掌。

  元宵晚会的最高潮还是小虎队的出场。一上台,小虎队三人就与主持人董卿互动猜灯谜,吴奇隆还猜对了一个灯谜得到一个小奖品。在领奖时,小虎队感谢粉丝对他们不离不弃、一直支持。随后央视还特别安排明星粉丝上台拥抱小虎队的环节,闫妮、牛莉、金玉婷三名明星齐齐上台要与小虎队拥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的《星光依旧灿烂》,更是全场合唱。据悉,昨晚元宵晚会录制完,《新闻联播》的记者也来采访小虎队。在采访中,小虎队对于继续合作演出松了口。他们表示,今年由于档期全部排好了,所以无法重组巡演,明年要是机会成熟,还是有可能巡演的,不过今年他们可能会在一些公益表演中重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