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苏菲与贝鲁奇演同一人 《不要回头》下月将上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2月28日11:28
法国第一美人苏菲·玛索和意大利美女明星莫妮卡·贝鲁奇

  信报讯 贺岁档前后的外国影片,大都充满阳刚之气,缺乏阴柔之美。现在,这种“重男轻女”的现象将在3月初被终结——即将登陆我国银幕的《不要回头》是一部十足的女人戏。影片主演、法国第一美人苏菲·玛索昨天宣布,她将来华为这部自己领衔主演的惊悚片做宣传。

  《不要回头》是2009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之一。该片由法国女导演玛丽娜·德·范执导,她曾参与过《挑逗性谋杀》、《沙之下》、《八美图》等片的编剧。苏菲·玛索这次和意大利美女明星莫妮卡·贝鲁奇的联手实属难得,同为国际巨星的两人,能在同一部影片中携手,自然会吸引影迷的眼球。

  据介绍,《不要回头》讲述已婚女作家珍妮过着相夫教子的平淡生活,虽然她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变,但周遭的人却毫不关心。某一天,珍妮在母亲家中看到一个意大利女人的照片,竟在不觉中将自己化身为她。于是,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发生了……

  据了解,片中,苏菲·玛索饰演的角色和莫妮卡·贝鲁奇合而为一,导演为观众设下层层谜团,等待观众在观影中解开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