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静初当选公益之星 曾为贫困区孩子送关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2月28日11:22
张静初给孩子们上英语课

  信报讯 由《中国银幕》杂志推出的“2009中国银幕风云榜年度公益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张静初和成龙、李连杰、周迅等7位明星当选公益之星。

  此次获奖是张静初继今年1月获“年度慈善人物”后,获得的来自媒体的又一个重要慈善类奖项。去年9月,张静初主动请缨成为旨在扶持灾区和贫困地区教育文化事业的“思源·AOC 彩虹计划”公益活动的公益大使,之后的几个月,她深入贫困地区中小学,为援教一线的老师以及当地的同学们送去关爱。在江西的一所希望小学,张静初站上讲台,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英语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