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各卫视打响元宵晚会收视战 湖南卫视请刘谦主持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2月28日10:42

  本报讯 今年春节档期不再是央视一家独大,省级卫视开始切分这块蛋糕,元宵节也不例外,各大卫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夺春节电视档最后一杯羹。而湖南卫视的刘谦魔术和二人转表演跟央视“撞题”,可见野心不小。

  湖南卫视 刘谦加二人转

  虽然刘谦在本届春晚上的近景魔术已被网友破解,但是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导演仍然对他青睐有加,不仅请他担任嘉宾主持,与何炅谢娜搭档,还将让他上演压轴演出,再次表演硬币魔术。

  湖南卫视还首次让二人转演员登上舞台。赵本山的爱徒丫蛋和王金龙将《我要上春晚》改编成《我要上湖南卫视》,表演原汁原味的二人转。

  东方卫视 田震复出演唱

  这两年,田震因病淡出公众视野,此次特意出来拜年,她将在东方卫视“海外元宵晚会”《笑林盛典》上唱起《北京的雪》,还将与笑星姜昆一起客串主持,出谜题让观众猜。

  不过,《笑林盛典》更多的是笑星的搞笑节目,姜昆将与戴志诚和郑建表演传统名段群口相声《一仆二主》,师胜杰和石富宽则带来相声《醉酒歌》。沪上知名笑星龚仁龙、计一彪和舒悦带来独脚戏《请角儿》,用普通话表演,让观众见识上海笑星的功力。

  江苏卫视 音乐唱大戏

  江苏卫视在元宵节选择了“音乐唱大戏”,独家直播“2009年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汇聚华语乐坛最强大阵容,“四大创作歌手”萧敬腾方大同、张敬轩、林俊杰都会出席,“超女”张靓颖和周笔畅将会再度聚首,周杰伦虽然缺席了2009年的乐坛,但是还是会出席颁奖典礼。

  广东卫视 恶搞“唐伯虎”

  广东卫视的“虎虎生威闹元宵”晚会别出心裁,将重新演绎“唐伯虎点秋香”的经典传说,曾志伟、黄子华、张卫健等人将会出演四大才子,为争夺四大秋香上演各种搞笑的桥段,还将穿越西安、上海、沈阳和重庆等城市,上演诙谐逗趣的恶搞晚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