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好男人丁志诚 跌入复杂《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8日10:29
《关系》海报
《关系》海报

  2月28日将在北京人艺上演的话剧《关系》未上映就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不少购票的话剧迷更是表示已经看过《关系》,此次是再次来观赏。而在电视剧《锣鼓巷》里的新好男人丁志诚也是再次跌入复杂“关系”中。

丁志城成熟风写真
丁志城成熟风写真

  在北京刚刚热播完的《锣鼓巷》里饰演辛家老大“辛书翰”的丁志诚,在话剧《关系》中依旧新好男人到底。而与电视剧里的好男人形象不同的是,老丁此次将一个八面玲珑,文雅而又鬼马的男人展现无疑。面对老婆,情人和一个80后小情人的纠结,他游走于三人之间,饰演一个伪善而又无奈的中年男人“沙辰星”。

  再次跌入复杂“关系”,丁志诚表示,演话剧是一个累积的过程,登上人艺的舞台还是会有点紧张,不过彩排时的状态非常好,希望演出时能够展现一个完美男人的多面性给大家来欣赏。此次同台演出的还有人艺的梁丹妮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看完美男人丁志诚如何游走于复杂关系,敬请关注人艺2月28日上演的话剧《关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