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 向无敌讨教减肥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8日10:17
《丑女无敌》(第一季)
《丑女无敌》(第一季)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中,从丑女第一季到现在的第四季,完美应该是说鉴证了无敌的减肥记。办公室OL最痛苦的减肥,无敌用两年的四季办到了。笔者决定直白的分析无敌是如何瘦下来的,给痛苦减肥中的各位OL提个醒:

   首先:必须使蛮力工作,偶尔不加班

   无敌绝对是劳模级别的,为了概念拼死拼活的,恨不得总裁去前台把电话也给接了。OL们努力工作绝对是一举多得,可以消耗过多脂肪,可以忙起来少吃东西还可以多赚点钱去专业减肥机构。

《丑女无敌完美季》
《丑女无敌完美季》

   其次:找个不靠谱的人谈个恋爱

   无敌爱上费总这种花心大萝卜,费劲帮他,目前还在心碎中。爱情绝对是最好的减肥药,如果对方还是个不靠谱的那药效就更猛了。有是没事生个气、闹个别扭、吵个架,这都很消耗体力的,食物里的卡路里在这种时候就不值得一提了。或者偶尔来个亲亲什么的,这种高度燃烧脂肪的运动还可以让你拒绝巧克力的诱惑。最新统计表明,情人间的吻平均每次持续45秒钟,起到的刺激作用相当于吃了25克巧克力,同时还不可思议地消耗掉12卡热量!

   再次:不管舞跳的好看不好看,坚持跳下去

   无敌在最胖的时候去舞厅,那个身材那个舞姿都自顾自的跳着,这种勇气减肥的OL必须学起来。到第三季,无敌在“够来吧”都成领舞了,那身材立刻不一样了。现在的办公室OL们常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外加微薄、偷菜、聊QQ等等,容易有小肚子,常常跳舞可以消化掉小肚腩,瘦小腿都不错的。

   最后: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

   无敌的善良有目共睹,最大的爱好就是帮助别人。帮助别人总是要付出写体力或者脑力作为代价。脂肪过多的OL们,有空的话也可以多帮助别人,快乐减肥肯定有好处,还有一种可能遇见个欣赏你的善良的黑马王子,也不用减肥了。最后这个是绝招。

  减肥贵在坚持,“一边看看《丑女无敌》完美季,一边转转呼啦圈”,也是个不错的办法。本文绝对原创,如有雷同绝对不是巧合。(文:MOMO)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