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星光下的童话》是非多 田中千绘热吻李国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2月28日09:58
田中千绘热吻李国毅
田中千绘热吻李国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光下的童话》开播以来爆出许多负面消息,本周播出第4集,由于剧情描写演艺圈故事,除赤裸掀开演艺圈生存之道外,也将祭出田中千绘与李国毅在泳池湿吻演出。

《星光下的童话》爆点多多
《星光下的童话》爆点多多

  《星光下的童话》播出后,传出陈楚河患大头症,被指不愿配合新戏宣传,让另一位男主角李国毅颇有微词。事后,陈楚河在记者会上,拉着李国毅和田中千绘,还提供和李国毅“袒裎相见”的照片给媒体,证明彼此真的是朋友。

  该剧本周播出第4集,继田中千绘和陈楚河首集海边亲密吻戏后,将和李国毅在泳池湿身上演第二吻。拍摄当天,山上只有8、9度,山上刮风又大,尽管泳池水深只有120公分,但为了逼真演出溺水,千绘坐在李国毅的腿上一次完成演出。

  海边吻戏及湿身吻戏感觉有何不同?田中千绘笑说:“太久了,我忘记了。只记得一个全身都是沙,一个全身是水。”李国毅则笑说:“剧情很曲折,我救完溺水的她,在古代的话,千绘应该要以身相许,不过,这个吻比较像是羊入虎口,但她很信任我这个老虎啦!”

  短短四集内,田中千绘已与二个帅哥有了接吻戏,但相较之下,李国毅吻戏也超多,李国毅说:“无论千绘还是跟楚河,男女吻、男男吻,只要是剧情合理需要,其实我们都会很专业的自然演出啦!”是否有事前准备?他说:“跟千绘拍吻戏,不要吃大蒜、刷牙、嚼口香糖,因为千绘怕臭豆腐,吻戏前就不要故意买来吃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