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偷心大圣P.S.男》首映会 隋棠白歆惠姊妹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2月28日09:53
隋棠、白歆惠
隋棠、白歆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26日举办首映会,主要演员蓝正龙温升豪、隋棠、白歆惠、小小彬等人皆到场。由于先前传出隋棠和温升豪连手排挤白歆惠,出场时白歆惠紧牵隋棠手,塑造“好姐妹”形象,粉碎谣言。

  《偷心大圣P.S.男》28日接在《下一站,幸福》完结篇后于台视首播。首映会当天,试片剧情围绕在蓝正龙身上,温升豪镜头到最后才出现,明显当垫背,对此温升豪先是酸溜溜地说:“不会啊!反正钱照算,无所谓啊!”之后他才解释,自己戏份到第3集才会出现,会有这样的安排很正常。

  隋棠和温升豪因合作多部戏剧交情深,拍摄期间传出连手排挤白歆惠。为了粉碎谣言,首映会上,白歆惠紧牵隋棠手出场,尽管两人都性感亮相,但拍照时不时又搂又抱,还以“好姐妹”相称。之后接受访问,隋棠一听到白歆惠演出被质疑是模仿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上“解围”说:“是剧本写太好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