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BANDAGE》票房不佳 曝赤西仁或脱离KAT-TU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8日08:40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于1月16日正式上映,由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首次主演,小林武史执导的青春摇滚电影《BANDAGE》因创造了预售券在首日即达到7万张纪录而成为一时话题。年初,赤西仁和女主角北乃纪伊出席了多家电视台和杂志的宣传活动,制作方之一的日本电视台更是空前地播出《NEWS ZERO特别版》,在节目中介绍影片的幕前幕后。但是这样浩大的声势是否与票房成正比?

  《BANDAGE》在公映前两日动员了10万4060人观众到现场观看,票房累计到1亿3417万日元,为了纪念这么好的开头,剧组特意在1月25日联结日本全国39家影院进行名为“39(与日文发音的“Thank You”谐音)”的特别庆祝仪式,小林武史在当天还谈起“虽然到现在为止没有考虑过续集的问题,不过如果能够实现(拍续篇)的话也不错”。常年负责杰尼斯系艺能活动的日本娱记透露,电影上映的第一周,因为赤西仁粉丝的追随,预售电影票的气势如虹,不过“从第二周开始,不少影院甚至坐不到一半的观众人数”, 《BANDAGE》创造了爆炸性的预售纪录很大程度上是粉丝冲着现场表演一人买了多张,“甚至出现在后期,(买了数张电影票)有些人想以500日元的价格转售都没能卖出去”。电影在上映第一周勉强排在了第4位,可第三周开始就从前10的排名里消失。《BANDAGE》后劲不足令业界传出投资亏本的说法,日本电视台旗下的放送网株式会社负责人细川知正日前出席该台去年底的结算评估会议时公开表示对《BANDAGE》票房成绩的失望:“《赌博默示录》、《我的初恋情人》和《绝不流泪》等电影勉强说得过去……《乌鲁鲁的森林物语》和《BANDAGE》坦率地说要达到收支平衡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尽管当天细川的用词谨慎隐讳,当媒体还是听出了日本电视台方面对《BANDAGE》的票房不满“可以说是承认入不敷出了”某报记者言。

  随着KAT-TUN唯一的冠名节目在3月底终止播放,并且暂时没有新的节目安排,近日日本圈内频传杰尼斯事务所考虑解散KAT-TUN的消息。由于 牵涉到多家的广告和约,有媒体认为短期内KAT-TUN宣布解散的可能性不大,今天亦有消息称KAT-TUN不解散,赤西仁一人脱离团体单飞。《日刊Cyzo》的记者表示“实际上赤西仁收到‘对团体的活动不热心’的批评不是从最近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的表现开始(去年11月20日发生的MUSIC STATION风波曾在业界内造成大骚动),在去年KAT-TUN的演唱会上,他就被不少传媒指出‘好像不是很热心的样子”,圈内人士也曝料赤西仁不止一次说过“一个人(进行演艺活动)也可以”。如今赤西仁的个唱如火如荼地举行着,组合的另一名成员龟梨和也也将担任新一季体育节目的主持,冠名节目宣布取消让不少观众惋惜不已,绝大多数的人还是希望这次的节目改组不会影响到KAT-TUN的命运——作为完整的组合继续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