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元宵晚会笑星改行唱歌跳舞 魔术师不是刘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8:35

  重庆晚报2月28日报道 26日,央视虎年元宵晚会进行了彩排,同时晚会节目单也全部曝光。记者发现,节目单上并没有王菲刘谦的身影,倒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将再度登台奉献二人转绝活。

  笑星改行唱歌跳舞

  和牛年元宵晚会有所不同,今年的元宵晚会并没有使用春晚“被毙”节目,而语言类节目更是成了元宵晚会的绝种产品,笑星们只能纷纷转行,阎学晶、金玉婷、郭冬临、巩汉林都借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亮相,而小沈阳、王小利也不表演小品,改为展露二人转绝活。记者看完整个节目单,发现唯一的相声节目是《爱拼才会赢》,表演者是虎年春晚亮相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和白凯南。记者注意到,贾玲和白凯南同时参与了两个节目的演出。

  魔术师不是刘谦

  记者还注意到,王菲、刘谦都未出现在节目单中,就连此前被传要代王菲领奖,并演唱《传奇》的李健也没有出现,魔术节目倒是有一个,不过表演者不是刘谦,而是换成了著名魔术师傅琰东。纵观整个节目单,唯一实实在在的大腕只有小虎队,他们的那首《星光依旧灿烂》似乎并不适合虎年的元宵晚会。在彩排过程中,主持人并没有透露参与评选“最喜爱的节目”具体获奖者名单,看来央视还是准备将这一悬念留到最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