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女子遭枪击 隆胸硅胶巨乳挡住夺命子弹(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8:42
丽迪娅因“隆胸”救了一命。

挡住子弹的是硅胶假体。

  据《扬子晚报》报道,英国媒体25日报道称,美国一名妇女去年7月被半自动步枪近距离击中,她的医生近日表示,该妇女隆胸时植入的硅胶袋成功挡住了子弹碎片,让她逃过一劫。

  上班时惨遭枪击

  现年45岁的丽迪娅·卡兰扎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西米谷家庭牙医诊所的一名女员工,她和丈夫本尼结婚22年,如今拥有3个儿女和两个孙子。几年前,对自己的体型很不满意的丽迪娅接受了隆胸手术,将自己的胸部从B罩杯增大到了D罩杯。

  去年7月1日,当丽迪娅像往常一样在诊所上班时,她一名女同事的丈夫贾米·佩雷德斯突然手持一把半自动步枪冲进了他们的办公室,来寻找他的妻子。佩雷德斯的妻子当时正在和他闹离婚。佩雷德斯的小舅子也正好在这家牙医诊所工作,他见状后立即上前试图和佩雷德斯说理,佩雷德斯朝他的腹部开了一枪。随后佩雷德斯举枪残忍射杀了自己的妻子。丧心病狂的佩雷德斯又将枪口瞄准了丽迪娅和其他几名四处躲藏的同事,然后举枪扫射。丽迪娅的办公桌距佩雷德斯妻子的办公桌仅有一步之遥,丽迪娅右臂中了一枪,她跌倒在地装死,但佩雷德斯仍用步枪近距离瞄准她的心脏开了一枪。

  隆胸硅胶救了一命

  丽迪娅回忆说:“我甚至没敢朝胸口看,我只感到那儿湿漉漉的,我认为我马上就要死了。”然而丽迪娅竟大难不死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原来当枪手逃离现场、丽迪娅被同事喊来的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医生发现那粒致命的子弹虽然射穿了丽迪娅右乳上的隆胸假体,但子弹碎片距她的心脏和其他重要器官仍然还差几毫米远——所以丽迪娅竟奇迹般地逃过了一死!

  医生称,隆胸硅胶起到了“防弹衣”的作用,它既吸收了子弹的部分冲击力,阻碍了子弹的速度,同时又轻微改变了子弹的弹道方向,从而使子弹错过了丽迪娅的心脏和其他重要器官。

  盐水袋比硅胶更防弹?

  尽管一些医学专家对“隆胸假体”救了丽迪娅一命的理论仍然抱以怀疑,但美国洛杉矶警局拥有30年经验的火器教练斯科特·雷茨认为隆胸假体挡住子弹的救命理论是完全可能发生的。

  雷茨还称,如果隆胸假体是盐水袋的话,更会像一个“高压袋”一样,给射入体内的子弹提供更高的阻力。

  据悉,丽迪娅目前已经康复,并将再次实施隆胸手术。

  链接

  “啤酒肚”挡刀

  无独有偶,英国肯特市大不列颠旅馆酒吧老板斯纳兹·马丁被自己的“啤酒肚”救了一命。不久前,一名24岁的顾客保罗·威布利在马丁的酒吧中喝醉酒后,用一把7.6厘米长的刀子捅进43岁的马丁腹部。

  马丁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结果医生发现,由于马丁长着一个啤酒肚,他的腹部脂肪对尖刀起到了抵挡作用,导致这把利刃错过了他的脾脏和其他重要器官,所以马丁堪称是被自己的啤酒肚救回了一命。(杨宗)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