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被爆已怀孕两月 身材胀爆腹部微微隆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7日13:56

  最新消息指,杨千嬅已经成功造人,怀孕两个月!早前她与林峰拍片时,身材明显胀爆,腹部微隆上围也劲谷,大肚婆look呼之欲出,面对fans和记者之际,她更闪缩用大褛遮肚。

  01年拍过电影《玉女添丁》的杨千嬅,终于真真正正演一出自己的玉女添丁,为老公丁子高添丁!

  去年8月于美国结婚的杨千嬅与丁子高,婚后虽各有各忙,但两人依然爱得痴缠,丁太的下一步,当然是为老公“添丁”,35岁的杨千嬅已渐入高龄产妇年纪,所以两人婚后已开始积极造人,再一边努力赚奶粉钱。

  最新消息指,杨千嬅已经成功造人,怀孕两个月!早前她与林峰拍摄邵氏新片《PerfectWedding》时,身材明显胀爆,腹部微隆上围也劲谷,大肚婆look呼之欲出,面对fans和记者之际,她更闪缩用大褛遮肚,丁太添丁肯定是虎年第一大喜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