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不露真功夫 《剑雨江湖》中跪到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3:22
江一燕不惧辛苦“长跪不起”
江一燕不惧辛苦“长跪不起”

吴宇森导演和江一燕戏外畅聊
吴宇森导演和江一燕戏外畅聊

  由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香港寰亚综艺集团共同投资,吴宇森任总导演的古装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江湖》,近日结束内地部分拍摄。内地才情美女江一燕饰演“仇二代”,女扮男装变身大侠,却在导演的要求下不露真功夫,大吊观众胃口。内地部分拍摄尾声,江一燕不惧劳累,“长跪不起”完成最后拍摄,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历时三个月时间,《剑雨江湖》内地部分拍摄终于杀青。影片以明朝为背景,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用不同的兵器,新的打法,是一部充满悬疑并带有古龙风格的“全新”武侠片。此次拍摄卡司阵容强大,云集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江一燕、王学圻、林熙蕾、郭晓冬等众多实力明星,让观众甚为期待。

  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的“周蒙”,《双食记》中的小空姐,到《南京南京》中的舞女“小江”,《秋喜》中的疍家女“秋喜”,再到《蓝色矢车菊》中的妹妹“桑朵”、《肩上蝶》中的深爱着陈坤的女生...江一燕不是以浪漫、清纯、柔情的形象俘获人心,就是以刚柔并济的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折服观众,顺势折服导演吴宇森、苏照彬,加盟《剑雨江湖》,首次出演古装拍“打戏”。

  为了拍好“处女打”,江一燕私下狠功苦练剑,却因打的太好而被导演频频叫卡,对此江一燕“委屈”地表示:“之前做了不少功课,本想好好一展功夫,但是导演总‘嫌’我打的太漂亮,因为他希望我这角色是不怎么会打、比较蹩脚的‘女侠’...”。而导演吴宇森和苏照彬对江一燕的首次“打戏”大为满意,除了赞其“为拍戏长跪不起、不嫌累”,还对江一燕转型“打女”颇为看好,潜力无限。

  据悉,此次豪华阵容的武侠钜制《剑雨江湖》,有望于今年上映,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