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冰上精灵浅田真央感动日本 滨崎步等大牌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7日12:15
浅田真央
浅田真央

滨崎步等大明星送祝福
滨崎步等大明星送祝福

  温哥华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于昨日结束,承受着夺冠巨大压力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虽然完成了前无史人的超高难度跳跃动作,但还是发生失误最终排在宿敌金妍儿之后,屈居亚军。记者会上,强忍眼泪的浅田在之后面前日本媒体的采访时,终于忍不住掉泪,数度哽咽。包括滨崎步、大地真央、井上真央、小西博之等艺人都通过媒体向浅田送去感谢和祝福。

  浅田的父亲是资深女星大地真央的忠实粉丝,故把女儿的名字也取做“真央”,昨日大地真央在舞台剧表演的间隙通过手机电视观看了浅田比赛的现场直播,她表示“浅田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谢谢你给了日本和我们的这些梦想和感动”。而滨崎步与浅田也有着特殊的缘分。浅田从小便是滨崎步粉丝,过去曾数次到后者的演唱会捧场。2005年滨崎在名古屋表演时,浅田亦来到录音室为其加油打气。2008年1月,滨崎患上耳疾左耳几乎失去听力时,浅田多次在不同场合鼓励对方“希望她能够努力,坚持唱下去”,同年4月滨崎出道十周年的演唱会上,浅田在繁忙的训练中亦抽时间亲自到现场。在出征温哥华前,浅田拿到滨崎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You were…/BALLAD》时开心不已“她在冰场训练时,常放滨崎的歌曲”,更把这张CD带到了温哥华,直到昨天的比赛现场,比浅田先出场的金妍儿以完美表现获得观众声势浩大的欢呼,浅田在出场正式比赛前听的就是滨崎步的歌,“以排除现场的‘骚动’,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昨天在电视机前看完浅田整个比赛过程的滨崎称“四年长时间的准备在几分钟间如梦幻般的绽放,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浅田让人看到了她成长的身姿。希望回到日本后能重见其闪亮的笑容”,滨崎表示被浅田的表演所感动“从她那得到了不轻言放弃的勇气”。(舍人/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