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拆弹》面临处罚 制片人自评此举“错误愚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11:51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本届奥斯卡大热影片《拆弹部队》近日深陷丑闻——该片一名制片人违规向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发电子邮件拉票。虽然该制片人已于24日公开道歉,但有消息称学院可能于下周对该片做出处罚。

  据报道,《拆弹部队》上周刚风光席卷英国电影学院奖6项大奖,本周却曝出违规拉票丑闻。本周二,影片制片人之一尼古拉斯-查蒂尔向学院成员拉票的电子邮件遭曝光。邮件中,查蒂尔劝收件人将邮件转发给认识的学院成员,从而去战胜那部“5亿美元电影”(指《阿凡达》)。查蒂尔此举违反了奥斯卡禁止直接向学院成员拉票的规定。随着这封邮件的曝光,《拆弹部队》立即成为舆论的矛头所指,查蒂尔24日出面发表道歉信,表示自己此举“错误和愚蠢”。

  不过,事件并未随着这封道歉信而平息。学院发言人莱斯利-安格25日称,“直到下周二下午5点之前,我们对这起违规拉票事件不发表评论,但到时候,我们可能会有话说”。据悉,目前学院有许多成员在私下里讨论包括公开谴责查蒂尔在内的学院的反应。此外,有消息称,假如学院要动真格,《拆弹部队》团队将有可能丧失不少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入场券。据悉,2000年一部参赛片就因违规向学院成员派送DVD和VHS录像带被罚掉了4张颁奖典礼的门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