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未来警察》没有“烂尾” 投资方未失踪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2月27日11:47
刘德华、大S主演《未来警察》

  王晶导演,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共同出演的科幻喜剧家庭片《未来警察》,在今年春节贺岁档开始前,主动提出“退出”这个热闹的档期。近期有香港媒体报道说,该片之所以未能于春节贺岁档公映,是因为片中的特技部分制作太山寨,被要求“返工”。而随着一名投资者的“失踪”,《未来警察》一度成为“烂尾”工程。对于种种的猜测,导演王晶昨日在香港公开澄清:“之前的报道有一至两成是真,但九成是假。之前的确有些资金方面的问题,但都快处理好了……我们是上市公司,没有机会让电影‘烂尾’的。”

  据王晶介绍,之前报道中所指的“失踪”投资者,说的是负责《未来警察》后期特技制作的蔡先生,“他只是身在北京,没有‘失踪’。”王晶还强调,《未来警察》有八方投资,其中,王晶担任老板的影王朝是最大股东。与此同时,有京城媒体也联络上了王晶口中的蔡先生,对方表示:“一切正常。春节前后我一天工作18个小时,员工都看得见,哪里来的失踪?”

  虽然“烂尾”被证实虚假成分居多,但该次报道对于《未来警察》的影响可谓不小。身在横店拍摄《新少林寺》的刘德华,昨日也被前去探班的媒体问及《未来警察》“烂尾”一说。据了解,刘德华表示自己并未听说此事,还强调自己拍这个片子纯粹是帮朋友。

  “我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王晶在昨日的澄清记者会上表示,他认为今次的不实报道已对影片和电影公司造成伤害。而在被问及《未来警察》为何敢在3月30日清明小长假前上映时,王晶说:“内地长假不多,清明假期也要好好珍惜。”他还表示,争取到这个小长假档期也不容易,“同期的还有《火龙对决》、《月满轩尼诗》和《爱丽丝漫游仙境》,竞争还是挺激烈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