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自曝感情空白 可能用“非传统”方式要孩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2月27日11:22
许晴真人显得很年轻

  在国内众多女演员中,外形出众的许晴却是少见的非常低调的一个。尽管不常抛头露面,但一直不缺戏拍,而且每集15万元的片酬,还是让她保持着内地一线女星的地位。昨日,许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不仅直言目前感情一片空白,更大方地透露,可能用“非传统”的方式来孕育她的孩子。

  希望尝试冯小刚的喜剧

  原话回放

  “我的工作就是塑造角色,用角色和观众交朋友,拍完戏了我就跟这个圈子没关系。”

  广州日报:以前你一直在圈里单打独斗,签约华谊后,有什么变化吗?

  许晴: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自由,不是很刻意的那种,有好的作品就合作,至于什么片酬和股份什么的,我也从没过问。公司知道我不爱参加活动和颁奖典礼,所以一直都没给我安排。除了拍戏和必要的宣传,我打心眼里不喜欢参加活动。我的工作就是塑造角色,用角色和观众交朋友,拍完戏了我就跟这个圈子没关系。(那公司的新戏会否优先考虑?比如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合作意向肯定是有的,我也希望尝试冯小刚的喜剧,但现在还在商谈中。

  广州日报:在接角色方面,你有什么标准吗,会否挑战以前没尝试过的角色?

  许晴:我本人偏爱丰富成熟的角色,比如同龄人,从16岁到60岁,我觉得很有意思,但如果只让我演16岁到26岁的青春戏,我不会接受。

  暗示现在失恋

  原话回放

  “以前拍戏少是因为我正在恋爱,我这个人无法一心二用,现在工作就是我的恋人,感情方面还是一片空白。”

  广州日报:可能是因为你太低调了,因此关于你的传言也不断,比如出家、被包养等。

  许晴:因为大家不了解我,所以才觉得我神秘,其实我很普通。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在意保持真性情的女人心态,让生活纯净的关系吧。那些谣言很无聊,很可笑,我也觉得无所谓。

  广州日报:之前有消息说你准备5年内当上妈妈,现在有合适对象了吗?

  许晴(笑):孩子是女人的作品,我希望能完成,这样人生会更完美,但谁说要孩子必须先要有合适的对象?现在要孩子有很多种方法,看哪种方式更合适,不一定非要传统的方法吧?(一直觉得你是很传统的那类人。)我原来是挺传统的,相夫教子是我最大的理想,但现在我变了,我更向往几个好朋友在一起,白天一起生活玩乐,晚上各回各家,现在这种生活方式更吸引我。以前拍戏少是因为我正在恋爱,我这个人无法一心二用,现在工作就是我的恋人,感情方面还是一片空白。

  广州日报:现实生活中的你怎么看待爱情?

  许晴:我一直认为爱情是美好的,就像做梦一样,过程最重要,不管是痛苦的还是快乐的,经历过就好。爱情也无所谓成功不成功,我会一直坚守自己的这个爱情观。

  广州日报:感情没有到来之前,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许晴:对,没有感情的羁绊,我会把更多精力投入在工作上,至少一年三部戏吧。

  演16岁少女是本色演出

  原话回放

  “我一直在扮成熟,几乎没有体验过青春的快乐,以现在的年龄再去体会16岁的懵懂快乐,是真的快乐。”

  广州日报:在新剧《同龄人》中,你扮演的童楠楠需要从16岁一直演到57岁,能接受人们说你“装嫩”吗?

  许晴:单从《同龄人》这部剧来说,我觉得自己最适合演的就是16岁至25岁这个年龄段。这个角色跟我性格很像,这个年龄段的表演我几乎是本色出演,反倒是中老年的部分需要靠演技。十七八岁时我刚上大学,老师要求我平时举止尽量成熟一些,否则没有合适的表演机会。所以那时候我一直在扮成熟,几乎没有体验过青春的快乐,以现在的年龄再去体会16岁的懵懂快乐,是真的快乐。

  除了角色 对其他都没热情

  原话回放

  “别人高调我也理解,但我不会强迫自己去参加活动提高知名度。我觉得角色被欣赏是一种快乐,生活中我希望更多的自由。”

  广州日报:很多女演员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出席一些活动或颁奖典礼,但从来没看到你?

  许晴:可能是我性格太散漫,你说是惰性也可以。除了角色,我对其他都没什么热情,既不投入,也不享受,所以我不爱参加活动。我在那种氛围里不自在。“许晴低调,角色高调”是我行事的准则,我觉得角色被欣赏是一种快乐,生活中我希望更多的自由。别人高调我也理解,但我不会强迫自己去参加活动提高知名度。

  广州日报:很多女演员都“嫉妒”你的美貌,你觉得自己有缺点吗?

  许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点。但我没觉得自己太漂亮,我是娃娃脸,特别不适合上镜。人家看到我都说这个女演员肯定不知道节食,老是胖嘟嘟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