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不满与陈豪夜会被拍 决定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1:18

  [2010年02月26日香港讯]无线新剧《公主嫁到》今日进行拜神仪式,演员陈豪、佘诗曼、陈法拉及钟嘉欣等均穿上戏服亮相。

  早前有报道指陈豪与佘诗曼夜会,佘诗曼对此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

  佘诗曼直言这事件已超过她的底线,现在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不便讲述太多。问到剧集宣传时绯闻会否愈传愈激,佘诗曼说:绯闻控制不到,只要不过份,影响不大都不会有行动。问她是否今次最为激怒,她直言,是,其实她我没看过报道,叫律师帮她看,不想影响自己的心情。谈到现场有人拿她与陈豪的绯闻开玩笑,高呼三好是陈豪的,佘诗曼表示听不到,她觉得这都是一件好事,证明大家还记得刘三好是属于皇上,多谢大家捧场。

  陈豪表示也支持佘诗曼的行动,希望事件尽快平息,他觉得真金不怕烘垆火,真与假相信观众会知道。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的婚妙广告,巧合地被安排同日推出,诸葛梓岐形容她与法拉的关系像“麦当劳”“肯德基”,法拉听后唉了几声,并表示一直不想多谈对方的事。

  诸葛梓岐表示希望当面跟她说生日快乐,法拉说:生日都过了,当日要拍外景,下午茶陈豪叫万岁,结果买来生日蛋糕,一大班人穿古装庆祝生日很特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