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韦君为“青梅竹马”披婚纱 洪小铃节食秀身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1:05


  〈2010年02月26日台北讯〉中视八点档《青梅竹马》主角杨一展和洪小铃到婚纱街拍摄一场婚纱戏,杨一展原本要抱起洪小铃,却因为洪小铃的婚纱裙襬太长不容易抱,改由杨一展背起她,而杨一展因为人高马大,婚纱店的礼服尺寸太小,让他穿起新郎装来很紧,深怕大动作会把衣服撑破。

  身材姣好的洪小铃自我要求甚高,已经够瘦的她刻意拍摄当天不吃早餐和午餐,希望呈现最完美的体态。


  媒体访问时问及洪小铃过年是否有变胖,才让杨一展背的时候有些费力,杨一展解释,是因为礼服太重、太长不好背,还夸洪小铃的身材已经非常完美,洪小铃也透露,过年面对妈妈的拿手好菜完全很克制,食量都只有一些些,加上这阵子拍ON档戏,身体都累坏了,更不可能变胖。

  李运庆和林韦君则是当起伴郎、伴娘,四个人身材都很高、站在一起格外登对,李运庆抱起林韦君一起拍照,两人十分登对,但现实生活,林韦君则对结婚很随缘,即使演艺圈今年喜讯不断,但她仍没有计划。

  杨一展和洪小铃早期都是模特儿,对于穿婚纱,两人都已经麻痹,杨一展说自己以前就像是「职业新郎」,婚纱街几乎走两步路就会看到他的照片,后来甚至被婚纱街封杀,因为想要有新面孔出现,为戏再度穿礼服,杨一展透露自己看到礼服就头皮发麻,以后结婚也会跟另一半先争取能不拍就不拍,但如果对方坚持,他还是会配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