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阿雅大聊健康经 肤色莹润频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0:33
张恒

  近日年轻实力派美女演员张恒做客阿雅主持的公益类综艺访谈节目《公益的力量》,节目中俩人相谈甚欢,大聊健康经。张恒透露为使自己保持充沛精力和健康身体,以胜任演艺界高强度工作,平时很注意营养和膳食平衡,她现在每天早餐用红薯或者紫薯代替主食,因为她知道这类食物营养丰富,钾含量在蔬菜里排第一位,可以防治癌症。

  张恒平时注重自身健康,作息规律,营养搭配,也许是坚持保养,做法得当,张恒的肤色始终莹润亮泽白皙,形象健康深得广大护肤品厂商喜爱,纷纷向她发出代言邀请。仅09年一年就接连做了几个知名品牌的护肤品代言,拍戏、录节目、接采访、做代言,各种活动动作频繁。2010年的新年只在家休息了几天就立刻投入新剧《爱情方向盘》的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