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立忍出行无桂纶镁相伴 91天未见二人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0:14
桂纶镁和戴立忍
桂纶镁和戴立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导演戴立忍在金马奖勇夺5大奖,当晚他与小18岁的女友桂纶镁真情流露、爱的抱抱,也将“忍镁恋”推向最高潮,但光荣过后至今已91天,小两口始终未被见过私下同进出,分手频传。平日深居简出的他前天难得出门,他戴起墨镜、开敞篷车一身帅气,仍不见佳人相伴,只找了两位男友人进行Man’s talk,令人担心他俩是否恋情告急?

  91天未见二人同游

  戴立忍执导的电影《不能没有你》,在46届金马奖夺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著剧本”、“年度台湾杰出电影”、“观众票选最佳影片”5大奖,当晚他不仅从桂纶镁手中接过奖座,二人还深情拥抱。

  但金马过后已91天,以往偶而还会私下一同出游的二人,却自此没被看过同进出,加上月前她在博客写下“给了自己一点空间,去面对一个人的离去”,也引起外界揣测是否分手?

  前天下午,戴立忍戴上帅气墨镜、开着敞篷车出门,身边也不见桂纶镁相伴,他到松山车站寄送行李后,晚间也只找了两位男友人到台大附近喝茶聊天,他一开讲就讲了4个小时,最后乖乖开车返家,昨已前往南部闭关写剧本。

  戴立忍否认情变

  戴立忍日前虽已酸媒体“适合去做电影编剧”否认情变,但分手消息依然频传,不过据戴立忍友人透露,他俩目前感情依然“好得很”;桂纶镁则又在博客写下“忘记人们的想象空间何其的大”、“又让这世界多了些流言蜚语”,似也在间接否认分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