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猝死女星墨菲验尸报告公布死因与过量服药有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09:12
  据新华社电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25日公布的验尸报告显示,造成好莱坞年轻女演员布里塔妮·墨菲猝死的原因是她患有肺炎和贫血,以及过量服用处方药。

  这份长达84页的验尸报告说,在墨菲的身体内找到了处方类强力止痛药“Vicodin”所含成分,还有其他一些处方药和吸入类药物。这显示墨菲生前曾为治疗感冒或呼吸道感染而吃过这些药物。报告说,死者没有酗酒或滥用兴奋剂的病史,她的身体发育良好,虽然很瘦但并不过度。

  墨菲去年12月20日在浴室洗澡时昏倒在地,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年仅32岁。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