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秘密爱》举行发布会 刘智泰尹珍瑞再成焦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Ben
2010年02月27日09:41
《秘密爱》主创

刘智泰一人分饰两角

主演刘智泰和尹珍瑞

  据韩国媒体报道,影片《秘密爱》24日下午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百周年纪念馆举行制作发布会,电影主创刘智泰,尹珍瑞等演员与导演一起来到发布会现场。

  据悉,在电影《秘密爱》中,刘智泰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饰演分别具有不同魅力的双胞胎兄弟,弟弟镇浩在哥哥镇佑成为植物人后,和大嫂妍伊陷入了不伦之恋。尹珍熙将饰演处于两个男人中间迷茫的女子妍伊。两名主角7年前曾经在电影《老男孩》中饰演过有着禁断之恋的亲姐弟,这次依然聚首再度饰演不伦之恋的消息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秘密爱》中,刘智泰不仅要一人分饰两角,还与尹珍瑞有一段尺度极大的床戏,因此这部电影十分引人关注。而刘智泰在发布会上也坦言一人扮演两角让自己压力很大,也十分吃力。但是据导演张勋表示,只有刘智泰拥有的多样魅力才能将双胞胎兄弟各异的性格表现出来。

  这部典型的韩国情色片将于3月25日在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