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赵本山《捐助》有望拔头筹 小虎队王菲不相上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9:26
赵本山《捐助》

小虎队

王菲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2010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已于2月25日12点截止投票,评选结果将于今晚在央视录播的元宵晚会中揭晓。根据央视网的投票结果,赵本山的《捐助》占绝对优势;歌舞类节目评选中,小虎队和王菲的票数不相上下;至于曲艺类节目的评选,刘谦输给了冯巩,位居第二。

  除了央视网举办的网络投票以外,央视还要综合手机投票和中国电视报投票,评选结果将于今晚揭晓。按照往年的结果来看,央视网的投票结果与最终的得奖名单相差不大,因此赵本山将可能蝉联“小品王”。据悉,央视希望赵本山能前来领奖,不过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无论是否蝉联,赵本山都不会现身评选颁奖典礼暨元宵晚会现场,派哪个徒弟代为领奖,目前没有定。

  根据网络投票结果,王菲和小虎队有望并列获得歌舞类节目的一等奖。据悉,一向低调的王菲不会到现场领奖。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