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蝉联春晚小品王无悬念 王菲不愿领奖(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8:40
小虎队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

  正在积极准备元宵晚会节目

  2010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投票全部结束,评选结果将在正月十五播出的元宵晚会中揭晓。赵本山的小品《捐助》尽管备受争议,但在央视网的评选中,仍以绝对优势蝉联语言类节目冠军,第15次坐上“小品王”的宝座。记者昨日联系上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听闻评选结果他显得有些意外,同时透露赵本山将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我们正在准备,看有没有适合的节目可以上,如果没有也不勉强。”

  本山领跑语言类节目

  高大宽否认“最烂”

  虎年春晚结束后,余波一直未息,争议话题之一就是赵本山的《捐助》“包袱少了,广告多了”,该小品也被某网站评为“2010春晚最烂小品王”。但民间的言论对央视官网的评选结果似乎没有丝毫影响,根据2010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投票初步结果,《捐款》票数遥遥领先,比暂列第二位的《一句话的事》票数高出不少。尽管最后结果要到元宵晚会当天才能出炉,但赵本山再次蝉联“小品王”宝座,似乎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得知票选结果后,本报记者立刻联系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听闻结果也显得有些意外,“是真的吗?我还没有过问这事,太好了。”当记者提出“为何争议多还是小品王”的质疑时,高大宽说:“我理解网友的质疑,但也请大家理解我们。因为现在观众对春晚语言类节目是两个标准,对赵本山比对其他艺术家的标准都要高,这次评选结果也说明,我们的小品和其他的相比还是好的,不管是现场效果还是观众反响上,瑕疵的确有,但总体来说很耐看,多看几遍就能体会到其中的深意,本山和王小利的表演都非常到位。”此前有消息说赵本山将缺席元宵晚会,对此高大宽也透露了最新消息,“他会去,但作品还在准备,看有没有合适的。”

  王菲不领奖小虎队撑场

  王力宏要唱昆曲

  根据网络投票的结果,在春晚歌舞类节目中,王菲和小虎队的票数不相上下,可能会并列获得歌舞类节目的一等奖。而在曲艺类节目的评选中,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虽然堆积了大量网络语言引来网友诟病,但却获得大多票数,战胜刘谦,后者则屈居亚军。

  记者了解到,小虎队将铁定在元宵晚会上现身,演唱慢歌《星光依旧灿烂》。而王菲则至今未给出肯定答复,天后再次亮相机会不大。据悉,《传奇》的原作者李健已经接到了央视元宵晚会剧组的正式邀请,将在正月十五的晚会上演唱这首歌曲。“魔术王”刘谦则表示,不管是否获奖,自己都将参加晚会。在元宵节晚会上,他将奉献三个最新创作的魔术节目。

  记者从央视导演组获悉,虎年元宵晚会近日走台,正月十四晚录制,正月十五20时播出。央视春晚总策划朱海告诉记者,有个亮点就是王力宏将唱昆曲,把摇滚、说唱和昆曲唱腔混搭到极致,“这个节目本来春晚就要上,因为耗时较长最后决定拿到元宵晚会。”

  网友力挺刘谦

  评赵本山:瘸子里挑将军

  “春晚最受欢迎节目”评选结果已经差不多尘埃落定,却引来质疑声声。不甘寂寞的网友们在网上各抒己见,有的为屈居冯巩之下的刘谦打抱不平,对于赵本山再次蝉联“小品王”,不少网友感到不解,“只能说央视太需要赵本山了。”

  刘谦的节目在初步评选中输给了冯巩,不少网友都为他鸣不平。网友“风靡万谦”以自己与刘谦合作的经历,力挺刘谦的专业精神:“7月的广州骄阳似火,摄影棚更是和火炉一般,穿着薄衫的我都已快被灯烤晕了,而穿着西装的刘谦居然还在不停地练扑克(广告里有一环节需要他变扑克),这样一个敬业又体贴合作伙伴的人,是值得大家尊重的!”

  今年春晚争议最大的是赵本山的小品,但它毫无悬念地再次成为语言类节目最佳作品,对此网友不屑有之,赞赏者也不在少数。一位网友说:“谁不知道赵本山与央视的关系好?这本来就是央视自己的游戏,大家没必要太当回事,只能说央视太需要赵本山了。”也有网友支持赵本山:“赵本山今年其实吃亏在植入广告上,他的小品在2010年春晚笑料还是最足的。赵本山获得小品王,实至名归,证明还是喜欢他的人多。虽然《捐助》不如去年的《不差钱》,不过今年小品整体不行,全当瘸子里头挑将军吧?”

  回应“掌掴事件”

  小沈阳:师傅夸我演得好

  本报讯据《辽宁日报》报道,前日,记者就“赵本山掌掴小沈阳”的传闻与小沈阳通了半个小时电话,小沈阳对此传言彻底给予了反驳。

  在接受采访时,小沈阳说自己并没有“因为发挥不好,有两个"包袱"没有抖出来”而被师傅赵本山责怪:“当天晚上下台之后,我们几个就进休息室了,师父夸我们几个表演得都挺好,也和我说,表现得挺好。今年师父和我的任务就是要捧小利哥,包袱都在他身上呢,我的任务都完成了。”

  记者随后又问小沈阳:“你挨打了吗?你确实漏了两个"包袱"吗?”小沈阳回应说:“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儿,平时师父和我们在一起就嘻嘻哈哈的,他就爱和我们开玩笑,怎么能动手呢?再说了,屋子里除了小利哥、大长脸、高大宽他们,还有央视和网站的记者,总共30多个人,如果真有这事儿,怎么不是他们传出去的消息,反倒是一个"北京台的编导"来讲这件事?这个小品里我总共就两句"包袱",我都说了,哪还有别的什么包袱。这次我的任务就是演好一个记者。这个角色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容易,这次演好了,对自己也是一个提升。”(刘臣君)

  赵本山发声明

  采取法律措施追究造谣者

  又讯(记者林芳)“北京台导演赵雷”博客爆出“赵本山掌掴小沈阳”引发轩然大波,昨日,本山传媒特别发出声明,指出该条消息纯属捏造,北京电视台人事部也发表声明,赵雷并不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

  本山传媒在声明中表示:“这起编造虚假言论的事件侵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名誉权,损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公众形象。我公司已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对相关的虚假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保留追究发布虚假言论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