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新曲破30万 滨崎步幸田天后地位不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6日21:42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子组合AKB48的“枕风波”(潜规则)在业界内沸沸扬扬,却不影响其新单曲势如破竹的销量。上周发行的新单曲《樱花书签》刚发售就创造了31万8000张的纪录,这是继2003年1月宇多田光的《COLORS》后日本本土女歌手7年空白后的又一新纪录。

  “这个成绩或许会令歌坛的两位天后滨崎步幸田来未看到也会觉得心慌脸色发白——担心昔日地位不保”《日刊现代》的娱记表示近来即使贵为“歌姬”,滨崎的新单曲首发只有10万张左右,幸田则更是勉强达到3万张的关口。今年1月幸田发行的新曲甚至没有登上首发销量榜的冠军位置,“这次AKB48的人气,大有威胁到天后之势”。至于滨崎步去年12月发行的新曲虽然勉强保持住了首发销量第一的纪录“不过这是唱片公司的发行策略所致,为避开劲敌福山雅治的《初恋》”,否则这一纪录也会不保。“盛者必有衰亡之日”日媒分析虽然AKB48负面新闻不断,但是其新鲜的面孔和活泼的曲风依然让日本年轻人很受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