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获颁法国骑士勋章 范冰冰回忆片场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21:39
范冰冰和子义谈《日照重庆》
范冰冰和子义谈《日照重庆》

两人一同落座接受采访
两人一同落座接受采访

王小帅与子义接受媒体采访
王小帅与子义接受媒体采访

  日前,内地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对中国电影做出的显著贡献,在法国驻华大使馆被授予“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当晚,王小帅的多位好友和合作伙伴纷纷到场向王小帅表示祝贺。在新片《日照重庆》中首次与王小帅导演合作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低调现身,并与《日照重庆》男主角子义一同接受了采访。

  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现场星光熠熠

  “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是为在文学艺术领域获得卓越成就,或为传播法国文化和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而设,每年只有极少数享有很高声誉的艺术家有资格获得,王小帅是继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贾樟柯之后又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电影人。此前,王小帅一直忙于《日照重庆》的后期工作,又遭到父亲病逝这一噩耗的打击,这枚勋章的到来可谓是对王小帅一直以来的电影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肯定。

  当晚,众多与王小帅导演私交甚好的知名人士,如刘小东喻红夫妇、范冰冰、高圆圆刘威葳等都莅临现场,为好友王小帅送上自己的祝贺,其新片《日照重庆》的男女主角子义和李菲儿也在授勋仪式上新鲜亮相。

  范冰冰现场谈起新片 “帅男郎”子义从容受访

  王小帅导演的新片《日照重庆》,被不少媒体预测将会是今年戛纳影展上大放光彩的作品。授勋仪式结束后,媒体也将镜头对准了片中男女主演子义、范冰冰、李菲儿。当有媒体邀请范冰冰接受采访时,范冰冰大方地请来子义与自己一同受访,并主动向媒体介绍子义:“子义在《日照重庆》中演王学圻老师的儿子,他演得很棒!”同时,范冰冰还表示,在《日照重庆》一片中,她和子义有许多对手戏,“很有看头”。在采访中,范冰冰看似心情颇好,笑容不断。而在采访结束后,子义告诉记者:“和冰冰姐拍戏很愉快,她是一个很敬业的好演员,为人也很随和。”

  据了解,《日照重庆》是王小帅今年将上映的最新作品,片中集合了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张嘉译、丁嘉丽等影坛中坚力量,也有子义和李菲儿这两个新一代“帅男郎”、“帅女郎”的新鲜亮相。这部被王小帅自己定义为“严肃大片”的电影,将焦点落在亲情上,展示了王学圻和子义这对父子之间的纠结关系。虽然影片内容我们还不知晓,但精彩的演员阵容和王小帅一贯的表现,是《日照重庆》重要的品质保证。(文/映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