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导演向科恩兄弟致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21:22

  中新网2月26日电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4月即将上映,该片由凭借《幸福成本》荣膺2009年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奖的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联袂执导,“谋男郎”郑昊领衔主演。借由这部节奏明快的悬疑剧,赵氏兄弟正式向有相似电影风格的导演科恩兄弟致敬。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由于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转型的近期作品有太多相似,影片类型同属科恩兄弟一贯擅长的悬疑剧,绝对男一号又是谋男郎郑昊等,一度有些媒体把该片误认为是张艺谋的新作——神秘的第三部电影,在该片尚未正式宣传之时就已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

  这部由新锐导演团队与运营团队携手打造的精致电影,将以独特的视角、精心的编排为观众呈现国内悬疑喜剧电影的先锋之作,开创“赵氏风格”的全新理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