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伯男导演最新都市情感力作《隐婚男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7:04

  演出日期:2010-03-03 至 2010-03-21

  演出场馆: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100/180/2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李伯男都市情感话剧 隐婚男女--详细介绍

  编剧:哈智超

  导演:李伯男

  演员:卢野、张瀚生、吕途、吴琼、王璇、海燕

  导演的话

  导演的话:隐婚男女,隐瞒了自己婚姻事实的夫妻,由此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这是我排的第十个戏,竟是戏核儿最好的戏!好比汽车有个顶棒的发动机,然而车跑起来一路驶向目的地还要有好多讲究,比如每一场戏好比沿途的风景,要选择宜人的去处;行止节奏是受驾驶员心境影响的,关键是司机不只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创作组;油离配合很重要,要流畅如天成…总之这架小车会给您带来审美上的愉悦,能从剧场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漂移到您的心灵…

  真幸运,我导演的戏每一年算下来都会有两百多场在全国各地演出,假如有缘分与您遇到并有了对话和交流会让我感到充实与幸福,感谢观众,愿与您同路,且行且珍惜…

  精彩看点:

  1、当如今隐婚变成一种现象,一类族群,让人不得不怀疑:光明正大需要社会承认和见证的婚姻,变成一种讳莫如深,见不得光的隐私,永远还能有多远?

  2、一些现代男女,因为各式各样的理由,把婚姻隐藏起来,不愿示人,并振振有辞地说:结婚是我自己的事,是我的隐私,我为什么要让别人知道?

  3、隐婚族隐婚的理由五花八门,有的是为了工作被逼隐婚,有的则是“别有用心”。

  4、你身边朋友是否出现以下症状:他们自称单身贵族,却很少参与单身、婚姻问题的任何讨论?他们喜欢交际,但绝对不会邀请同事朋友到家中做客?他们平日下班到处乱串,却很少参加节假日的交际活动?……或者,你就是这类人群?!

  5、隐婚族,是指已经结婚,对外却隐瞒已婚事实,以单身身份出现的群体,他们实际上是一种“假单身贵族”。比如这么说,刘德华等就算是明星“隐婚族”的代言人!!!

  6、隐婚女性多为“白骨精”

  隐婚男性多为“婚外骗”

  7、究竟是谁,最热衷“隐婚”

  A、偶像明星。

  B、花心大少。

  C、大龄剩女。

  8、有社会学家表示,“隐婚”是一种危险游戏,长期“不在婚姻状态”的心理暗示,会减弱当事者的家庭责任感,严重的可引发婚姻危机。当真相暴露在阳光之下,它就会变成一把双刃剑,如果把握不好,在伤害自己的同时也将给周围的人带来伤害。

  9、有道是,女莫问年龄,男莫问婚否。因为女人怕龄大,男人怕未婚。

  如今的女人不怕龄大,如今的男人也不怕没结婚。结了婚的男女都时兴挂羊头卖狗肉了,结了婚三十好几的女人说自己不知爱为何物;结了婚的男人儿子都知道勾搭女同学了还说自己刚刚初恋。

  这些男女为何撒谎撒得这般脸不红心不跳,为何不敢在众人跟前承认自己已婚了呢?其实殊不知,他们也有他们的苦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