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杀青 隋俊波惜别剧组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44
隋俊波卖力演出获得剧组赞赏
隋俊波卖力演出获得剧组赞赏

  江苏卫视自制大戏新版《永不瞑目》一直都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剧中扮演肖童前女友郑文燕的演员隋俊波为了拍戏留在剧组过节,大年三十仍然坚持开工的隋俊波敬业精神十足。近日隋俊波的戏份全部拍摄完毕,与剧组众人依依惜别的隋俊波返京展开其他工作。

  新版《永不瞑目》中肖童前女友郑文燕的戏份比老版多了很多,也给了隋俊波很大的发挥空间。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刻苦认真拍戏的她此番为演好这个痴情小女人也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剧本。隋俊波尝试走进人物的内心来理解人物的性格和行为,从精神层面与郑文燕沟通,隋俊波说只有与扮演的人物进行深度沟通,才能让戏份精彩。

  随着新版《永不瞑目》拍摄渐进尾声,陆续有演员杀青后离组,隋俊波表示她在拍摄期间和剧组的人相处的很开心,大家关系都特别好,所以杀青的时候就会特别舍不得。隋俊波表示每次拍摄完毕就像是交完答卷的学生,至于成绩如何,要等到观众的检验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