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国军到解放军 李金哲笑谈“从军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42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机仪式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机仪式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新年伊始,天禾影视艺人李金哲就赶往风景宜人的张家界,投入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的拍摄工作中,09年曾拍摄红军题材电视剧《战地黄花》的李金哲,在拍摄间隙和笔者谈起了自己的“从军”历程。

  长期活跃在音乐剧和话剧舞台的李金哲凭借其出众的外型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在影视界也受到关注和好评,09年在央视八套的热播剧《燃烧的生命》中,著名演员刘威和他搭档一对父子,富有特色的演技受到米家山导演的赏识,参与到国家重大革命题材剧《战地黄花》的拍摄中,在剧中李金哲将一位青年国民党军官罗生发,首次尝试军人角色的李金哲很快投入状态,将这个剧中反一号智谋狠辣的性格特点诠释的丝丝入扣,得到了导演及其他主创的一致认可。

  此次出演《拯救女兵司徒慧》,李金哲的角色区别前次来了个180°大转折,从帅气的国民党军官变成一个朴质憨厚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据李金哲介绍,剧中人物刘结实是一个思想有点一根筋的解放军战士,为了和关了禁闭的连长见面,他想到方法竟然是和战友打架,然后也被关进禁闭室。虽然相比《战地黄花》中的军人角色,这个人物略显的平凡无华,其实在他的身上也有不少很有戏的闪光点。而更多的细节李金哲表示希望留给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再慢慢品味。

  电视剧《拯救大兵司徒慧》日前正在张家界著名人文景观老院子取景拍摄,更多拍摄花絮敬请留意后续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