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精彩剧照

《雪豹》杀青 陶飞霏变身性感交际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41
陶飞霏化身交际花
陶飞霏化身交际花

陶飞霏清纯学生造型
陶飞霏清纯学生造型

  由陶飞霏、文章领衔主演的红色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日前已在上海杀青。该片打破以往抗日题材作品的局限,真实新颖的剧情风格自开拍伊始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尤其是陶飞霏饰演的抗日女青年陈怡,在该片结局之时打出一副“怪”牌,由清纯女学生化身成为一朵性感的交际花,令人跌破眼镜。  

  “陈怡在这部戏里将会以很多种身份跟大家亮相。”陶飞霏透露说,她所饰演的女学生陈怡是一个在革命道路上逐渐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从慷慨激昂的热血学生,到成熟稳重的革命战士,甚至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还要扮演性格大胆奔放的交际花,打入到敌人内部获取情报,这些身份令陈怡这个角色变得十分复杂,而且充满神秘感。

  说到自己的交际花身份,陶飞霏一脸无奈,“衣服太少,实在太冷了。”和在北京的时候天寒地冻的天气相比,上海这边虽然相对暖和一点,但陶飞霏也换下了厚重的军装,将行头改成性感奔放的晚礼服,陶飞霏苦笑说,这回,想在里面偷偷加衣服都不行了。

  虽然条件艰苦,陶飞霏仍然一脸期待的表示,刚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她就深深地爱上了陈怡这个角色,“她坚强,但不失女孩特有的纯情和矜持,她识大体顾大局,但却无法抑制在内心深处滋长的爱的萌芽。”陶飞霏相信,当陈怡这样一个丰富多彩的女孩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