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博《牵挂》出奇招 擅改剧本获导演大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39
张博饰演牛建军
张博饰演牛建军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操刀,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牛莉、张博等新老影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赶拍。片中饰演牛家老二牛建军的张博,在拍戏过程中不断变换表演方式,屡出奇招,多次“擅自”剧本,却博得导演黄力加的大力嘉奖。 

  电视剧《牵挂》是导演黄力加继《大生活》、《亲兄热弟》之后又一部家庭情感力作,通过描写在北京四合院里生活的老牛家一家几口人的生活琐碎,反映了上世纪90年代至今普通老百姓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

  为了最大程度贴近百姓生活,导演黄力加对演员提出严格要求,让大家尽量像自己家过日子一样去诠释角色。这对于从小在北京土生土长的张博来说简直是一大快事。张博说,牛建军身上有很多特点都和自己十分相似,比如他极其爱他的家人,为了给家人谋取更好的生活不断挑战自己,哪怕磕磕绊绊也会摔倒后爬起来继续奋斗。“看到牛建军,就像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出于对角色的熟悉,张博在拍戏过程中总能想出一些令人物更加“亲民”的表演方式。前不久,在和牛家老大——张国强饰演的牛建国的一场对手戏里,张博就拿脸上最近刚起的青春痘做起了文章,扯着张国强的衣服抱怨自己最近太倒霉,急得直上火起痘痘。

  “看给我急的!脸上起了这么大一个包!”一句话逗乐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连导演黄力加都伸大拇指夸张博临场反映非常快,用自己的方式将人物演绎的有声有色。

  据悉,由张博和田中裕子、余少群、殷桃等领衔的古装传奇大戏《苍穹之昴》,近日也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届时张博将演绎一个和以往截然不同的光绪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