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半路兄弟》李强被指缺少杀气 观众喊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34
李强(赵君亮)和张丰毅(程锐)
李强(赵君亮)和张丰毅(程锐)

  由李强、张丰毅、柯蓝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兄弟》,近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之后广受好评。在该片中,李强饰演的赵君亮被媳妇指责“缺少杀气”,很多观众和网友都替李强抱不平,称这样的说法对赵君亮太不公平。 

  在《半路兄弟》中,李强饰演的赵君亮和张丰毅饰演的程锐,是吃一个妈的奶长大的患难兄弟。当程锐受命到赵君亮所在的188长任厂长以后,兄弟之间的感情开始随着厂子的整改而产生裂痕。程锐做事大刀阔斧,赵君亮行事处处小心;程锐为了维护工厂利益大义灭亲,赵君亮在兄弟情分和职责道义面前踌躇不决。和程锐这样的大英雄相比,不少观众都说,赵君亮这个角色有血有肉,更加有味道。

  “赵君亮太爷们了!给兄弟扛下多少事儿啊!”

  “这贪污腐败也不是因他(赵君亮)而起得啊!”

  “谁说他(赵君亮)缺少杀气的!他前后左右要顾及那么多兄弟朋友,他就是想‘杀’也得杀的动啊!”

  从观众对赵君亮的维护中可以看出,对于赵君亮这样的人物,观众的同情大于厌恶,理解多于指责。然而说起心目中的赵君亮,李强却觉得,赵君亮确实有错,错在太过重情义,被所谓的哥们义气蒙蔽了双眼,以致走上贪污的不归路。李强希望观众在为赵君亮抱不平的同时,也不要回避这个人物在作风上的污点。至于是否缺少“杀气”的问题,李强笑称,这的确是赵君亮这个人物的性格弱点——被太多亲戚朋友所牵绊而无法理智果断地处理问题。但当李强看到观众对赵君亮如此维护,他自己也表示非常的欣慰,他觉得,现如今影视作品的说教味道都不那么明显了,多数时候,还是希望通过演员的表演,去感动观众,让大家在情理之中自己琢磨出一些道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