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静家族”主持人后台照曝光 改景引起热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30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王婧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王婧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张茜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张茜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李斯羽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李斯羽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李静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李静

  近日,随着《美丽俏佳人》“静家族”美女主持后台奢华照的曝光,一直备受关注的《美丽俏佳人》“高调改景”事件,又重新引起舆论的热议。甚至更有部分观众发出了 “主持人装扮如此奢华,是否节目将改变原有本土化时尚风格”的担忧。

  农历年前,曾有新闻爆出《美丽俏佳人》聘请多名保安看守奢华新景棚,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大量媒体对节目的争论。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从诞生至今一直以引领国内美容潮流为己任,节目提出的时尚本土化先锋主张,为国内女性打造最美妆容带了无限了尝试与探索。《美丽俏佳人》“静家族”团队的出世,也为节目奠定了无可复制的人才优势。在新的一年,节目为了给观众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不惜重金,大手笔打造全新奢华的棚景,带动2010年顶级棚景旋风,更是将节目版块做了全新尝试和大胆调整,美容护肤、服装搭配和街拍搜店等新版块成为节目的亮点。

  日前,《美丽俏佳人》全新的奢华景棚已成功完成第一次录影,“静家族”美女主持后台奢华照也随之曝光,面对部分网友对于《美丽俏佳人》全新奢华改版能否继续节目原有的本土化风格的质疑。《美丽俏佳人》制作人尹璐给予了回复“《美丽俏佳人》改景是为给观众带来更具有震撼的视觉感受,改版后的《美丽俏佳人》依然会延续本土化时尚风格,给观众带来更多实用、有效的美容方法。”

  据悉,最新改版的《美丽俏佳人》将于下周一(3月1日)旅游卫视晚19:45分播出,至于全新的《美丽俏佳人》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同凡响的视觉享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丽俏佳人》旅游卫视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四 19:45-20:30 分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05:18分、12:29 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