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将播 范伟再续“范式幽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06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由江苏天地纵横影视摄制,著名导演李路执导,范伟监制并主演的轻松诙谐时尚喜剧《老大的幸福》将于3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制片人兼导演李路介绍到,在创作之初就把该剧定义为草根版“庄子智慧”,并全面展现出范伟的“范式幽默”,是一部令人看完有深刻回味、启示的电视剧。

  《老大的幸福》主要讲述憨厚老实的足疗师老大,在东北小城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几个自以为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要帮大哥换一个活法,极力安排他来到北京寻找“幸福”。然而,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不同让老大在陌生的大都市里四处碰壁。在目睹了房地产大亨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小五的生活后,老大身心俱疲、倍感茫然;但另一方面,老大又能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他一直照顾着孤苦无依的梅好和她的儿子多多,像一座大山一样成为弱者最坚实的依靠,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并最终令众人感悟到“什么才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范伟在表演上,对塑造小人物的分寸拿捏得十分到位。这个“老大”是一个草根版的“老庄”,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很值得观众去玩味和揣摩。

  此次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独家买断《老大的幸福》播出权,就是看上了该剧所体现的一种寻找幸福、寻找人生真谛的诙谐幽默剧。相信将会掀起不小的收视率热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