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摩登新人类》选角 锁定阮经天赵又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58
《摩登新人类》海报
《摩登新人类》海报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与桦榭集团携手打造的2010年度时尚巨作《摩登新人类》已确定女主角为新生代当红女星陈意涵,目前该剧制作方正在积极地为陈意涵“挑选”男主角,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等港台一线明星均在受邀范围之内。

  这部可以被称为中国版“老友记”的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讲述的是在一座摩登的城市中,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新人类,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与机遇,八位看似性格特异的男女主角,如何面临职场、情场的所有挑战,赢得最后的胜利。因此演员阵容需求尤为强大,剧中共有四男四女担任重要角色,其中第一女主角由台湾偶像剧小天后陈意涵担纲,而此次将要与她在《摩登新人类》中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自然也应是演艺圈的重量级人物,不仅需要有帅气的外型、出色的演技,还要是受大众热力追捧的超级偶像。之前因出演《痞子英雄》而传出绯闻的陈意涵与赵又廷,被粉丝公认是很般配的一对,此次制片方有考虑邀请赵又廷再次与陈意涵搭档,不过,此前在电影《艋舺》的首映礼上,陈意涵却表示已经“看腻”赵又廷的表演,并期待跟台湾偶像一哥阮经天合作,所以目前《摩登新人类》剧组也希望积极邀请阮经天出演男主角,打造出新鲜的组合。

  据悉,《摩登新人类》将于近期开始在无锡拍摄,主要场景正在搭建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