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曾是滑雪公主 关注温哥华冬奥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56
石小群写真照
石小群写真照

  最近,如火如荼的温哥华奥运会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中国姑娘也非常争气,连获奖项形势喜人。著名演员石小群此刻也当上粉丝加入这场关注中,并对选手精湛表现鼓掌叫好,据悉此前石小群也曾在作品中扮演过滑雪高手。  

  冬奥会现在已经处于火热时刻,周洋、王蒙的连获金牌确实是给中国人长了不少士气。而在比赛中同样精彩好看的滑雪项目也时刻令人关注,去年的黑马韩晓鹏此刻的一个失误使得他无缘争夺奖牌,只得泪撒赛场黯然归去。普通人可能对此不是特别的明白,而曾经饰演过滑雪公主的演员石小群则非常理解滑雪其中的难度和压力。在聊起滑雪的项目的时候,曾一直追看冬奥会的石小群聊到曾经饰演的青春偶像作品《白色情人梦》,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她说看多了滑雪比赛也就对其中成功诀窍的略知一二,要身手矫捷还要具备充足的体能,说的非常专业,着实是个资深的粉丝。  

  看似柔弱安静的当家花旦石小群,其实骨子里有一股爆发劲儿,在她以前饰演的众多作品如《对手》、《吴承恩与西游记》、《杨贵妃秘史》等影视剧中便可以看得出来。她在《白色情人梦》里饰演女一号叶诗颖,是名非常厉害的滑雪高手。因偶遇初恋而牵扯出两代恩怨,最终结果非常凄美动人。石小群回忆当时的拍摄场景时非常辛苦不易,在零下20多度的场地,风很大,四下白茫茫。石小群和刘冠翔在雪地里演绎的浪漫爱情看似温馨实则着实辛苦,石小群还被冻哭过多次,眼泪瞬间就结成了白色的露珠。拍摄过后,她就迷恋上了滑雪。而被问及是否经常去滑雪时,石小群表示现在非常忙,最新灾难大片《大震撼》筹拍在即,石小群将再一次饰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