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琵琶精周诗雅:戏内外《千金不换乐逍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47
周诗雅写真照
周诗雅写真照

  正当浙江版《西游记》全国热播之际,剧中扮演女儿国国师琵琶精的周诗雅推出了她的第一首单曲《千金不换乐逍遥》,这首歌道出了周诗雅简单快乐的人生观,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一下子就被业内人士看好,认为这将成为流行歌曲的一个新风向。

  虽然周诗雅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没有受过多少专业的训练,可是她富有磁性的嗓音极具感染力, “人生如海涛,随浪花飘摇,等那潮去青春还剩多少,输阿赢啊,名利如获至宝,到头来,烦恼都是自己找,千金不换我一世乐逍遥,折北方的柳再过南方的桥,条条大道,幸福任我挑,快乐人世走一遭……喜怒哀乐,让它随云飘,飘过了天涯海角,伴我逍遥”在这样欢快的歌声中,谁不能快乐和简单呢?再多的烦恼都会在歌声的引领之下变得虚无飘渺,最终消散在欢乐的海洋。

  除了这首《千金不换乐逍遥》,周诗雅还将在三四月发行自己的EP专辑,EP专辑还包括新歌《百变女王》和《一百次的伤》等,周诗雅在歌声中玩味着快乐的人生,“快乐很简单,有快乐就有幸福,而快乐就是懂得会心一笑,不要把自己固守在困苦中,看开了,所有的事情也就过去了,何必斤斤计较制造更多的烦恼呢,唱一唱歌,快乐就来到了。”相信周诗雅凭借自己热爱艺术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能在影视歌闯出一片自己晴朗的天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