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剧照曝光 姜武饰演野蛮屠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56
《雪花秘扇》男主角姜武
《雪花秘扇》男主角姜武

  还未开拍就备受关注的电影《雪花与秘扇》正在上海赶拍,戏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戏令观众十分感兴趣。对于这部主要表现女性情感的电影来说,男主角的归属一直未曾公开,吊足大家的胃口。近日从剧组传出最新消息,该片的男一号已经锁定刚刚拍完电影《让子弹飞》的姜武,甚至还有首次曝光的剧照流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姜武在《雪花与秘扇》中饰演一个杀猪的屠夫,后来成为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雪花的丈夫,戏份在全片所有男性角色里最多,是当之无愧的男一号。据悉,姜武在清末和现代两部分内容都有戏份,还有专门设计的老年妆,非常令人期待。

  姜武饰演的屠夫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均有大量对手戏,但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他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张激情床上戏,这是全片唯一一场大尺度的戏,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应该是姜武首次出演激情戏。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