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春节坚守《牵挂》剧组 刘威盼望回家过十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53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最新家庭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某四合院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该剧由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牛莉等著名演员主演,春节期间也未暂缓拍摄任务,临近元宵佳节,作为剧中大家长的刘威更是惦记家中的亲人,笑称盼望能够回家过十五。

  春节刚过,当大家从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电视剧《牵挂》剧组的众主创们却在片场度过了一个紧张的新年,像刘威这样的资深演员虽然对于这样的过节方式已经是司空见惯,但是顾家爱子的刘威还是因为春节期间没能花更多时间陪伴在心爱的妻儿身边显出些许的遗憾。不过好在好友张国强,牛莉饰演的儿子儿媳及其他主创组成的一大家人在旁,也算是热热闹闹的度过了一个春节。

  剧组其他演员透露,刘威在片场真是大家的开心果,拍戏间隙会适时的逗乐搞笑,巧妙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令片场的气氛始终热闹愉快,而超强的背词功力以及富有个性的表演技巧也令其他青年演员交口称赞。谈到刘威对家人的感情大家更是众口一词:“顾家爱子”是对他最贴切的评价!

  刘威表示,是演艺事业带给自己现在幸福的生活,他觉得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甚至牺牲一些节假日也没有关系。当然作为一个中国爷们,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更是理所应当,所以,不耽误拍摄进度的条件下,还是希望能在家中和妻儿一同度过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