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向女友肉麻示爱:送我一个女儿已经足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41
钟镇涛向女友肉麻示爱
钟镇涛向女友肉麻示爱

  中新网2月26日电 前晚钟镇涛参与综艺节目录影,谈到女友范姜情人节礼物时,钟镇涛肉麻示爱:“她送我一个女儿已经足够啦!”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刚过去的周二是钟镇涛生日,他透露今年因为女友范姜在家中坐月,所以邀请了一些好友在家中吃饭。问到女友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他?钟镇涛说:“她送了一个女儿给我已经足够,我也感到今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一很特别,如果下次再出现这情况,我要104岁才可遇到。”

  问到会否放下工作照顾女儿?钟镇涛说:“那即是退休?我还未想退休,现在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事才做是开心事,下月便需与温拿到台湾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