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演绎男女情仇 张国立谭洋斗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38
《草根王》剧照
《草根王》剧照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韩雨芹、黄小蕾等合力打造的大型年代电视剧《草根王》一经开拍即吸引眼球无数。在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基督山复仇”的电视剧中,张国立与谭洋斗起“狠”来,颇令人胆颤。

  所谓好人大体一样,而坏人却各有出招,在这部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视剧《草根王》中,则不仅有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且不乏与主人公朱山命运息息相关的三位“狠”角。由张国立、谭洋、王奎荣三位实力派男星组成的《草根王》反方势力可谓强大,三人斗狠比坏,携手对阵王志飞,无疑为该剧增添一大看点。

  与张国立和王奎荣明目张胆的犯“坏”不同,戏里,由实力演员谭洋扮演的吴家大少爷吴本正则如同一匹“披着羊皮的狼”,面和而心恶。仪表堂堂、文质彬彬,表面上摆着一副绅士的姿态,吴本正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也是致使朱山身陷囹圄的导火索。

  近几年来,从《亲兄热弟》到《杜鹃山》,再到《江阴要塞》、《想爱都难》……实力演员谭洋的名字也伴随着他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深入人心。荧幕上,多以“反角”亮相的谭洋常令人恨得咬牙切齿,而对于他的演技,观众却给予一致的肯定与好评,甚至曾有人笑言,看惯了谭洋演坏人,觉得他的反面形象比正面形象更出彩,可见其表演功底自在人心。

  《草根王》中,谭洋再度接演戏里的“狠”角色吴本正,对此,谭洋也表示,这类人物以前尚未接触过,他的“坏”是潜在心里,隐在暗处,不随意表现出来的,与剧中另外两号人物刘尚文(张国立饰)和瘸老范(王奎荣饰)显然不同,这种人往往才是最危险的。谭洋透露,在创作这个人物的过程中,他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提前做足功课,还在现场时刻调动情绪,掌控火候,而他也试图通过眼神来折射这个人物内心的阴暗面与城府。

  《草根王》拍摄已近一个月,谭洋凭借不俗演技获得导演和剧组同仁的肯定,纷纷表示这个“吴本正”已与他合为一体。谭洋笑言,这也是一个很高的评价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