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隐婚男女》登陆京城 吴琼成最大伏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4:37
吴琼饰演董事长秘书
吴琼饰演董事长秘书

  距离3月3日《隐婚男女》北京首演越来越近,日前该剧全体主创进入最后紧张的排练之中。英皇才女吴琼一改此前摇滚女生的形象,在这部话剧中饰演董事长秘书,干练而富心机,颇有看点。

  在这部话剧《隐婚男女》中,吴琼出演一名职场白领--董事长的秘书杰西卡。工作繁重,每天要在各种人事斗争中周旋,压力可想而知。然而表面上看起来谨慎小心的杰西卡,其实却是剧中全体隐婚一族最大的伏笔。之前吴琼参演过几部影视剧的拍摄,在与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联袂拍摄的《如果明天来临》中,大段的感情戏吴琼表现非常到位,并与蒲巴甲在银屏上共同演绎了一段纠葛不清的情感。虽说这次出演话剧对吴琼而言还是第一次,但几场戏排下来,吴琼表演的天赋日渐显露。面试的一场戏中,面对新晋入职的新员工,吴琼将杰西卡内心起伏的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该剧导演李伯男,更在现场对演员的表现进行了细致指导,精雕细琢的功夫令这部话剧十分好看。

  此次英皇涉足话剧,选择敏感的职场话题,十分切中时下都市人心理,令这部剧格外引人关注。3月3日的首演之后,这部搞笑又不失话题性的话剧将到上海演出,届时掀起新一轮职场潜伏话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