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周末爵士沙龙系列音乐会-爱神的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22

  演出时间:2010年03月19日--2010年03月19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380、280、150、100、60元

  2010年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系列音乐会-爱神的箭

  时间:2010年3月19日 19:45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

  票价:380、280、150、100、6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领衔演唱:著名歌唱家 纪晓兰

  领衔演奏:著名经典爵士音乐家 郑德仁

  演出单位:上海海邻爵士乐团

  乐队成员:

  贝司(Bass):郑德仁

  钢琴(Piano):朱蕾、李维安

  小号(Trumpet):周巍、阮宁、张卫星

  长号(Trombone):吴宗年、徐康仪

  萨克斯(Saxphone):鲍洁明、陈本范、周桐柏、方宗杰

  爵士鼓(Drums):张健

  上海海邻爵士乐团简介

  上海海邻爵士乐团组建于2006年5月,是一支以传承和创新都市文化为宗旨,专演海派经典爵士音乐的专业团体。著名歌唱家纪晓兰担任乐团团长,著名经典爵士音乐家郑德仁任艺术总监。旗下拥有一批资深的经典爵士音乐家。

  乐团组建后,多次参加国内外文化交流、大型公益活动和商业演出,广受好评,并荣获长三角地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

  2007年9月,乐团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合作举办《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品牌音乐会,上海市政府公开网站上海要闻誉为“首开爵士乐在一流剧场驻场演出的先河”。至09年10月16日已演满50场,驻场演出场次之多、时间之长,在世界爵士演出史上亦属罕见。东视誉为“上海顶级爵士乐团”。

  2009年9月10-12日,乐团于兰心大戏院连续演出3场《爵士夜上海》大型音乐会,场场爆满。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乐团邀请著名作曲家屠巴海先生创作了赈灾歌曲《无疆的大爱》,并于专场赈灾义演中首演,乐团将该场收入全部捐赠给四川省人民政府用以重建家园。

  近年来,乐团坚持“创新、创作、创造”的理念,对许多经典的乐曲重新做了大量的改编,并创作了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新曲,如《左邻右舍摇摆曲》、《海邻波萨》等。乐团还多次进入社区,为百姓讲解、演出爵士音乐,深受市民喜爱。参加了卢湾区、静安区、浦东新区等举办的各类公益性活动。

  纪晓兰(著名实力派歌星) 上海市十佳歌手

  近年来,在《经典夜上海》爵士音乐会的演出中,形成了激情经典的演唱风格。她将时代的元素融入了经典歌曲,使几十年前的金曲继续流淌着不变的情怀,又催发了世纪的新韵。

  她有着金属般的嗓音,高音部分亮丽透澈,如云中矫燕极具穿透力;中音浑厚沉稳,极具磁性;低音似幽兰飘香,富有韵味。她饱满的声线和大气的台风,对不同风格歌曲的娴熟驾驭以及现场淋漓尽致的深情演绎,倾倒了无数观众。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上,纪晓兰领衔演出50多场音乐会,用中、英、日、拉丁文演唱了百余首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著名经典歌曲。她对艺术的认真、对观众的真诚,换得了观众对她发自内心的喜爱。一些专家和观众在听了音乐会后,情不自禁地称她唱出了令人徜徉的故事、唱出了一座城市的文脉。

  纪晓兰曾在全国和上海的歌唱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为100多部(集)影、视剧配唱主题曲和插曲,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过她的歌曲,被誉为“歌坛常青树”。

  郑德仁(贝司、作曲 国家一级演奏员)

  1943年考入上海国立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前身),1946年受聘进入上海交响乐团,任低音提琴演奏员,后任声部长,1956-1985年被聘任为上海音乐学院兼职低音提琴教授。

  自1942年起,同时在上海百乐门、法国总会等舞厅夜总会演奏爵士音乐。是中国第一支华人爵士乐队的重要成员。1956年负责组建我国第一支以“轻音乐”命名的上海轻音乐管弦乐团。自1985年以来,编曲指挥录制了爵士CD六张,已在全国出版发行。现任上海左邻右舍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高级艺术顾问、上海海邻爵士乐团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