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逵”为《三国》配音 巧遇陆毅讨酒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18
康凯在配音室
康凯在配音室

  几日前,康凯还在象山为新版《水浒》“现场断案”,上演了一幕黑旋风李逵开仓放粮救济灾民的精彩好戏,昨天便已抵达北京,为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版《三国》中,他所饰演的张飞配音,恰逢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为该剧配音。

  25日,还在《水浒》剧组的康凯,当天下午飞抵北京后直接由机场赶往《三国》的配音现场,一进录音棚便碰见陆毅也正在棚中,为他所饰演的角色配音。据悉,二人在剧组时曾私下约定电视剧杀青后要“喝个痛快”,于是三将军康凯在配音间便向诸葛将军陆毅“讨起酒来”,场面异常搞笑。

  由于对于配音质量的严格要求,每一个语气助词甚至是喘气声都要严丝合缝,再加上康凯所饰演的张飞性格豪爽,不拘小节,所以很多台词都要底气十足的“喊”出来,很考验演员的功底。其中一场张飞醉打桃花林的戏,为了表达对于二哥关羽投奔曹操的愤恨,并配要合动作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硬是反复录制十多遍,喝光了2瓶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