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表示决不跳槽 《轩辕剑》主演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2:25

  2010年新年伊始,娱乐圈就几度动荡,纷纷传出明星的“解约门”事件。日前,内地的当红小生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传出与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七年约满的消息,而2010年胡歌两部大戏《仙剑奇侠传三》和《神话》的热播更是让他成为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上影英皇、橙天和华谊等几大经纪公司纷纷抛出橄榄枝,当红小生的去向备受关注。近日,唐人电影的总裁蔡艺侬小姐亲口向记者证实,胡歌确实约满,但决不会跳槽,继续留在老东家。与此同时,《仙剑三》上星播出成绩喜人,唐人电影趁此良机,年内将启动另一单机版游戏《轩辕剑》的拍摄计划。

  《仙剑奇侠传三》上星播出获得收视桂冠,平均收视达至1.47,遥遥领先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为此,江苏卫视还紧急购买《仙剑一》接档《仙剑三》。在“仙剑风潮”再度袭来之时,唐人电影开始筹备今年开拍的《轩辕剑》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轩辕剑》系列与《仙剑奇侠传》系列并称“大宇双剑”,以制作精良、故事凄美动人而著称。游戏中的几位主角“陈靖仇”、“宇文拓”、“于小雪”“拓跋玉儿”等的人气也不输于仙剑历代主角。若是开拍必将再次引领游戏改编风潮。

  此次唐人拍摄电视剧《轩辕剑》,剧中主演人选迟迟未公布,而继续留在老东家的胡歌是否会出演剧中的男主角陈靖仇,让大家极为关注。唐人官方并未正面承认胡歌将要出演男主角的消息,但表示此次拍摄《轩辕剑》会积极发掘培养新人,寻找一些新面孔,剧中的主角人选尚不便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