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自曝曾欠债200万 心绞痛发作(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2:08

  日前,主持人李静接受了财经杂志《创业家》的采访,畅谈了她的创业的艰辛,她透露最多时曾欠债200万元。

  央视主持主动变北漂

  1999年,已在央视小有名气的李静突然向领导提出了辞职,“当时在央视很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在这个环境里,我创造不出什么来。”本来李静想像许戈辉、陈鲁豫那样去凤凰卫视的,但由于没什么熟人,也就未能去成。随后,李静和北京电影学院的一批同学搞工作室,结果没有弄成。就这样,李静突然就从一个小主持人变成了北漂人士。直到2000年,李静才和她的妹妹李媛,还有一个同学,再加上不久后进来的歌手戴军聚到了一块,做起了个节目《超级访问》。

  成首个卖节目给电视台的人

  节目初创阶段,李静说她“现在回忆起来,每天都是最惨,没有更惨”。因为经营不顺,李静最多时欠债200多万元。戴军称,当时李静身边所有有点钱的朋友她都去借过了,甚至她的房子也押了出去,“那段日子,我看她喝醉过几次,哭过几次,和她妹妹大吵过几次,心绞痛发作过几次。但每次过后,她还是该干嘛就干嘛。这是她过人的地方”。在交了一年多的“学费”之后,李静决定放弃单纯靠贴片广告过日子的生存方式,她想出的办法是卖节目。凭着节目质量,最终李静就成了中国第一个卖节目给电视台的人。这一卖,就是50个台,一期节目能卖10万元,而当时一期节目的成本是3万多元。李静从此开始赚钱了。据《创业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