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型男春夏广告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2月26日12:03
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
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

金城武继续代言
金城武继续代言

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
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时,各大时装品牌的春夏广告也随之陆续曝光。一直以来,国外时装品牌广告惯常启用好莱坞明星或者国外名模拍摄,但随着中国在全球奢侈品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任谁都无法忽视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中国女孩走上国际天桥,同样,一些大牌也对华人明星抛出橄榄枝,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等都曾受邀出席时装周,前段时间黎明邓超也到米兰男装时装周走了一遭。国际知名品牌与明星的良好互动,绝对有助于其在中国业绩的提升。早在前年,Emporio Armani便盛情邀请章子怡金城武担任亚洲区代言人,今年Prada则找来内地影响艺术家杨福东拍摄艺术短片《一年之际》为品牌宣传,间接证明了中国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的大步提升。

  2月初,被喻为亚洲第一型男的金城武继续担任Emporio Armani亚洲区代言人,早前深陷“泼墨门”的章子怡则消失不见。最新一季的Emporio Armani广告率先出现在香港街头,剪了短发蓄了胡须的金城武以非常成熟又Man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眼前,有别于上一季长发干净大气的造型。Emporio Armani这一季的男装休闲、随意,运动风十足。同时延续了品质优良,剪裁流丽,简洁优雅等特点,这些也是Giorgio Armani一贯的设计风格。服装的色彩方面以低调的蓝灰、黑灰和浅褐色为主,羊毛、亚麻等透气的天然面料仍是春夏季节的首选。男士宽松的百慕大短裤和正装相搭配,游走于优雅与玩世不恭之间。

艺术短片《一年之际》
艺术短片《一年之际》

耿乐以模特身份出现在广告片中
耿乐以模特身份出现在广告片中

艺术短片《一年之际》
艺术短片《一年之际》



  除金城武外,内地演员耿乐也与国际“接轨”。在PRADA邀请杨福东合作拍摄的艺术短片《一年之际》中,耿乐便以模特身份出现在诡异的画面中。据闻该片在欧美时尚界发布后获得空前关注,耿乐英俊的外型也获得不少好评。本季的PRADA俨然是一场延续其静谧美学的镂空网眼风,强烈的高科技感玩味着银灰色的复杂层次,同时在设计上也注重了实穿性,被誉为“实穿静谧科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更喜欢金城武的广告
我更喜欢耿乐的广告
两个广告都喜欢
两个广告都不喜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