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w-inds成员橘庆太出演时代剧 假发造型只能苦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6日12:00
橘庆太
时代剧《镰仓河岸捕头控》

  搜狐娱乐讯 NHK周六时代剧《镰仓河岸捕头控》的制作发布会25日在横滨市内举行。主演橘庆太、竹中直人、松平健等,身着剧中的和服出席了记者会。

  该片根据作家佐伯泰英的时代小说改编,描写了离江户城很近的镰仓河岸边,在同样环境长大的青年们,围绕女主角志保发生了一系列青春故事。

  橘庆太这次扮演的主人公,原本是一家裁缝铺的二掌柜,渐渐的走上捕快之路。橘庆太表示:“我是第一次主演时代剧,能够和这么多出色的演员一起合作,我会好好努力的。”对自己的假发造型他苦笑着说:“一直担心我不适合戴假发呢。”

  一同出演的竹中直人,则对橘庆太等年轻演员赞不绝口:“既纯洁又闪亮,和他们在一起就感觉我年龄大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